清晨,從第一杯的咖啡中醒來! 
2011年的11月1日,我開始了我人生的另一個階段,我想「我要與大家分享這份幸福,讓每一天的開始都是美好」。

人生總會有許多階段,有純真孩童、青春無敵、誤入職場的小羊、黃金單身到家庭生活,到兒孫滿堂,每個階段總是 有各自的使命和任務。幸運的我,有一位體貼的老婆和貼心的女兒,在這個階段,我總是在想,我的使命和我的任務 是工作還是家庭? 

工作的確是人生中很重要的階段,但女兒從牙牙兒語到已經可以跟我分享故事,我似乎錯過了許多該參與她成長的過 程,雖然她的純真笑容始終沒有從她的臉上消失,這讓我更感謝我老婆,因為她的用心和努力,女兒能平安快樂長大 ,讓我放心往前邁進。但是…如果工作的忙碌總是讓我缺席這份快樂、工作的辛苦總是我忽略這份幸福,我開始想, 我這樣的任務和使命又是什麼?

還記得我第一做早餐給老婆和女兒時,女兒問我「下次你何時還有空可以做給我吃!」我笑笑,當下其實我也不知道 。家,是一生中最重要的停泊,而家人,是一生中最重要依靠,我決定加入這份缺席的快樂和忽略的幸福, 「La Famiglia」於是誔生!這是一個有「家」的咖啡店,從早上的第一份幸福開始,我要把這個味道送給每位朋友。

「人生就該體驗感受美好的事物」,我一直這樣想,也想把這樣美好的事物讓大家分享,一個機會,
我找到了我理想的店,我決定把這樣的美好分享給每一位朋友!無論你是曾享受過,或是正在享受, 
或是你剛享受過的,我都誠摯的邀請你一起來我們的店,分享這份美好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Famiglia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